香菇馅大饺子

我一定更!

【FOG阅读体】一脉骨血(序)

FOG的阅读体太少了,只能自割腿肉。

时间线在十杯柠檬茶的赌约之后。【】内加粗内容为原文。

人物属于漫漫,OOC属于我。

开学前尽量日更,开学后随缘更新。

以下开始:


“你觉得把他赢过来是好事?他刚才还憋着劲儿想喝死你呢。”宸火越想越心惊,“以前就不是个善茬,现在更难缠,直接要人命了。这就是你当年领回来养的小崽子!”

余邃眼中忽而闪过一抹光,转身就往回走。

宸火着急:“我的天,你又怎么了?!”

宸火正要跟着余邃,奈何另一边去了地下车库的顾乾折回来问他要车钥匙,宸火无法,忙不迭地从自己包里翻找不知谁误丢进来的车钥匙,疾步给顾乾送了过去,另一边余邃已进了电梯。

电梯升至顶层,叮咚一响,余邃大步出了电梯,重新回了方才的包厢。

包厢门一打开,余邃便愣住了——门内已不是熟悉的包厢,而是望不见尽头的白茫茫一片,而时洛就站在这一片空茫的白色中转头看向他,犹带着红色的眼睛中满是和他相同的困惑。

“你…这是怎么回事?”余邃往里走了一步,而门就在他背后骤然隐入了周围的白色中。两人还没来得及惊讶,周围骤然传来人声。

“卧槽这是哪?我喝酒喝傻了?”

“我不是刚刚还在车上呢吗?”

“Puppy!老乔!你们怎么也在这?!”这是宸火的声音。

刚刚离开包厢的众人又出现在了两人面前,还包括今晚没有出现的一些其他人,都是一脸震惊地环视着这个莫名出现的地方。

“各位。”一个辨不清性别的声音突然响起,“欢迎来到阅读空间,我是这个空间的系统。诸位不要惊慌,你们只要在这里读完一本关于你们的书,就可以离开了。放心,这里的时间流速并不会影响外界,读完之后你们就可以回到原本来到这里的时候。”

随着这道话音落下,原本空茫一片的空间里出现了成排的桌椅沙发,以及在这些东西前面展开的一本巨大的书。

众人面面相觑。

余邃首先挑了个沙发坐下:“既然要读书,那就先读吧,读完也好回去。”宸火见他坐下,嘟囔了两句坐在了他身边。其余人见有人坐下了,也都陆陆续续找了位置坐下来。Puppy和老乔径直走过来坐在了余邃的另一边。时洛在原地顿了顿,还是坐在了离他们稍远的另一个沙发上,和瓦瓦坐在一起。余邃的眸子黯了黯,没说话。

众人都坐下之后,面前的大书便自动翻了页。令人惊讶的是,书上出现的竟不是文字,而是像一块大屏幕,出现了一幕幕画面,伴随着机械声的朗读呈现在众人面前。

【凌晨两点,魔都iac电子竞技俱乐部fg分部基地中灯火通明。

练习赛刚结束,这会儿是自由活动时间,基地内的队员们洗漱的洗漱点外卖的点外卖,训练室中只剩了时洛一人还在自己机位前打排位。

倒不是时洛多勤奋,只是正值月末,他还欠了签约直播平台二十多个小时的直播时长。

时洛,evil,十九岁,年轻技术过硬不巧还长得帅,出道两年已是国内一线电竞明星之一,是iac战队如今的看家门面,摇财树,台柱子。】

空间里又是一片哗然,时洛也愣了愣,这竟是自己的故事?余邃的目光落在屏幕里的时洛身上,没有说话。



这篇是正文前的过渡,没啥实质性内容。交代一下时间线而已。

评论(26)

热度(6933)

  1. 共10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