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馅大饺子

我一定更!

【FOG阅读体】一脉骨血(三十)

新的时间线在小号事件(见本阅读体第29章),各战队基本都在阅读之列。同时书中的粉丝可以通过直播同步阅读。

【】内加粗为原文内容,[]内为粉丝弹幕,粉丝是书中世界的粉丝。

周更选手,每周会保证一更的,实在更不了会提前请假,谢谢理解。

OOC预警,小学生文笔预警,原文大幅度跳文预警。

 ——————————————————————————————


【时洛噎了下, 触电般抽回手,羞愤得几乎是脱口而出:“你装还要说出来?!”

…………

时洛愤愤地含混道:“以为你真要把我和暴躁书送到那种节目上去。”      

余邃:“……”      

余邃努力让自己看起来像个正常人:“我就是没看过这种东西,比较好奇,想看看,不可能真的让你参加这种东西……” 】

[哈哈哈哈我不行了]

[天不怕地不怕的小时神在这里感到了恐惧]

[什么叫努力让自己看起来像个正常人,果然余渣男其实并不是个正常人吗哈哈哈哈哈哈]

[Whisper你不要解释了,认了吧]

宸火拍拍余邃的肩膀,语重心长地说:“不要狡辩了队长,认了吧。”

余邃一把拍开他:“滚。”

【时洛吸了一口烟,抬手在余邃的水杯里弹了弹烟灰。  

这举动简直不能更无礼了。  

但余邃看着时洛明明一脸张狂,却有点后悔自己太不礼貌的小神色,嘴角微微挑了起来。】

[Evil这个动作明明很挑衅的,但是我……]

[某不存在的器官石更了]

[???前面是什么品种的猛士]

[做出挑衅的动作却带着忐忑,炸毛的小猫戒备地弓着脊背,眼睛里却湿漉漉的,啊我好了我可以了]

[说着我打开了lof,直播结束就动笔]

[请务必留下链接谢谢!]

众人:……现在的粉丝们,过于会了吧。

时洛感到匪夷所思:“这个动作不挑衅吗?为什么她们会是这个反应?”

宸火目瞪口呆:“这反应,一看就是女粉。”

周火抚了抚胸口:“我觉得咱们战队运营不太需要我了,你们自己一个动作就能圈死CP粉。”

【电话另一边顾乾语气沉了些,“欧洲圣剑战队,找我们约练习赛了。”

余邃和时洛视线一撞。  

顾乾又道:“顺带一提,圣剑昨天约的是Saint。”】

刚刚还笑嘻嘻一片拿余邃时洛调笑的空间陡然沉默下来。

角落里,不知谁骂了一句脏话。有人开了个头,空间里立刻此起彼伏地开始谴责圣剑。

宸火咬牙:“打职业这几年,我就没见过这么孤儿的战队。”

众人纷纷附和:“谁不是呢?圣剑之外,谁见过玩的这么脏的职业战队?”

弹幕画风也变得咬牙切齿。

[自己赛区人是死绝了还是怎么回事,偏偏要来搞咱们选手心态]

[他们要是正正经经来打比赛也就算了,被零封被骑脸也是咱们技不如人,但他们玩得也太脏了]

[我就不明白了,欺负没有攻击力的奶妈是有什么快感吗?]

[天使剑这种医疗师简直就是真天使好吗,圣剑怎么就能这么不做人]

Saint的几个队员按了按天使剑的肩膀,都没说话。

【顾乾直男之气爆表,首肯道:“对,就是你当年轮时洛那样!”】

[……]

[……]

[……]

[……顾队为什么可以这么直男]

接收到余邃时洛的死亡凝视,顾乾决定当自己不存在。

[咳,轮时洛那样]

[?车轱辘轧我脸上了]

时洛:???

小时神难以置信:“这都能开车?”

【顾乾道:“我们答应了。”

…………

余邃轻声道:“老牌豪门,不会拒绝的。”】

[突然有点想哭]

[输了就是输了,不想说什么虽败犹荣,但他们接下来了]

顾乾笑:“还说我们,你们自己不也没拒绝吗?”

宸火挥手:“害,我们为什么拒绝?我们好歹赢了一局呢。”

顾乾:……

余邃轻嗤:“为什么不接?输赢归输赢,还怕他们吗?”

时洛接话:“世界赛,不管是谁,总要让圣剑也吃一次零封!”

众人笑着:“那必须的!”

【“圣剑好像是听说过天使剑是咱们赛区第一医疗师,哦曾经的……”周火看了余邃一眼,摆摆手,“所 以故意逮着天使剑虐,天使剑可是纯奶妈医疗啊,他连个匕|首都不会用,被虐了也没还手之力,只能挨着, 真的就是全程被打,转生石都出不去,唉……”      

宸火和天使剑昨天刚组排过,皱眉:“操了,他脾气多好啊!欺负他做什么?” 】

[圣剑真的太狗了]

[毫无还手之力的奶妈,虐起来很有成就感吗?]

[得亏是天使剑脾气好]

[要好脾气干嘛?骂回去啊!]

众人义愤填膺:“就是!欺负他做什么?”

宸火愤愤不平:“像天使剑这种技术好脾气好的纯奶妈医疗师,简直就是天使下凡好不好?”

天使剑拿桌上的橘子扔他:“我谢谢你,你这话要是让粉丝听见了,咱俩的CP超话又要壮大了。”

余邃幽幽地看向宸火:“那么喜欢奶妈医疗师啊?”

宸火终于找回了求生欲,干笑道:“没有没有,怎么会呢?”

【晚间,刚刚结束训练赛的时洛收到了一条消息。  

【AWA】:[时哥,我要是现在转突击手,还来得及吗?]】

[心疼瓦瓦]

[心疼瓦瓦]

[心疼瓦瓦,但有一说一,我觉得他转突击手怕是不太行]

[我也,医疗师转突击手还能玩得风生水起的,我目前只见过Evil一个]

Puppy半真半假地叹气:“造孽啊,看把孩子逼的。”

瓦瓦幽怨地窝在沙发上,顾乾伸手揉了揉他的头。

【【Awa】:[圣剑杀了我们两个突击手,剩下我的时候不杀了!!!故意左一枪右一枪的打偏,让我自己跑了!!!]   

【Awa】:[他们是在逗狗吗?!!!]】

[???靠]

[我以为轮医疗师已经是他们恶心的极限了,没想到还有更恶心的]

[圣剑的人是不是有什么疾病?]

[心疼瓦瓦,太惨了]

空间众选手无一不露出了嫌恶的神色。

老乔没忍住骂了一句脏话:“操,这都什么玩意儿!”

【Puppy凉凉道,“羞辱奶妈有快感呗,除了咱们队这位刀口舔血的医师,哪个医疗师都很好欺负,而且 绝对不用担心会医疗师反杀,可以随便秀操作,圣剑现在那个替补狙击手以前是给我做替补的,有次打比赛 他那个神操作给我看迷了,对面就剩一个医疗师了,你们知道人家有多会玩儿么?”

…………

Puppy比了个开枪的姿势,“拿那个医疗师练枪法,一边打一边说,左手、右手、左腿、右腿……枪枪到位。”】

[呕]

[对不起是我天真了,原来对待瓦瓦还不是最过分的]

[这个战队怎么能这么恶心啊]

众选手也是想不通,为什么同样是职业选手,这个战队就能恶心到这种地步。

余邃嗤笑:“最主要这还不是个人行为,这是他们的战队文化,战队高层天天怂恿鼓励你这么干。”

时洛脸上的厌恶压都压不下去。

【Puppy耸 耸肩,“这里表扬顺便一下我们的Evil选手,最近经常一起打游戏发现……时洛平时优势局打到最后,如果对 方最后一个没死的是医疗师,他都停手不打,等着对方医疗师自己退图。” 

…………

余邃玩起游戏来很残暴,但对单方面的屠戮没兴趣。】

[呜呜呜我Evil和Whisper好温柔啊]

[这才是该有的样子!虐杀奶妈图什么啊]

[跟圣剑一对比,真是高下立现]

时洛看了一眼余邃,这个人带给他的影响太多,人人都说他是渣男,可是他一直这么坚守原则这么绅士,让人心动让人戒不掉,即使分开两年,在他身上学来的东西也依旧刻在自己的骨子里。这个人怎么可以这么好。

宸火十分没有眼力见地突然开口:“哎对了,那余邃唯一动手搞过的医疗师不就是时洛?啧啧啧,这男朋友当的。”

感动了一半被宸火强势打断的时洛:……到底怎么才能把这个憨憨的嘴堵上?

【Puppy看煞笔一样的看向宸火,“输就输?你有没有想过,咱们如果也输了,就等于我们整个赛区被人 家骑脸了?请问咱们赛区还有哪个战队可以安排圣剑一下吗?” 

…………

余邃快速结束那一局游戏,把键盘往前推了推,道,“我的意见是打。”】

[Whisper好刚!]

[打就打!不虚他们!]

[圣剑在这不也没讨到便宜吗,打!]

顾乾笑了笑:“这么刚的吗?”

余邃也笑:“Free总不能做本赛区唯一避战的战队。”

【时洛微微迟疑,不等他开口,一旁的余邃突然咳了下。  

周火火烧屁股似得怒道,“还把自己当学生吗?!打什么暗号呢?”

时洛看了余邃一眼,抿了抿嘴唇道,“打。”】

[??????]

[这么严肃的场合都能秀恩爱?]

[我服了]

[时洛你别被他吃太死啊!怎么他说你就应啊?!]

宸火控诉:“看看!看看!这渣男,强行拉票!”

余邃揽过时洛:“我就是能拉到票,你有意见?”

【【Evil】:[帮你投票了,你……你晚上直播是不是跟我打几局。]   

【Evil】:[不要刺客医疗,要……奶的那种。]   

【Evil】:[……行么?]】

[嘶]

[时神撒娇]

[这谁顶得住啊]

[顶不住顶不住]

[余邃你给我奶他!立刻!马上!]

余邃轻笑着揉揉时洛的手:“确实顶不住。”

时洛不自在地偏了偏头,耳朵已经红了。

 

——————————————————————————————

以后周六更这篇,周三更隔壁小火。

评论(26)

热度(2610)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