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馅大饺子

我一定更!

【FOG阅读体】一脉骨血(二十九)

时间线十杯柠檬茶的赌约之后,各战队基本都在阅读之列。同时书中的粉丝可以通过直播同步阅读。

【】内加粗为原文内容,[]内为粉丝弹幕,粉丝是书中世界的粉丝。

周更选手,每周会保证一更的,实在更不了会提前请假,谢谢理解。

OOC预警,小学生文笔预警,原文大幅度跳文预警。

 ——————————————————————————————


在那一次突然的直播事件之后,赵峰也算是清楚了时洛心不在IAC,倒也歇了留人的心思,干脆利落地放了人走。

时洛顺利地跟着余邃到了Free,顺利地在新战队打了一场又一场的比赛,虽然不是未尝败绩,中间还遇到了圣剑来中国赛区挑事这种恶心的操作,但整体还算顺利。

感情方面就更是顺利了,两人天天在战队里结伴训练,再接受队友们的调侃,热恋生活过得算是蜜里调油。两人经过商量之后,还是决定暂时不公开恋情,不过由于之前的直播,两人的CP粉队伍还是空前壮大了起来。

 

这天,再一次被粉丝们口中的渣男余邃撩得心里发软之后,时洛打开了微博。实在是想显摆,实在是想让别人知道余邃对他到底有多好,但是……

时洛看了一眼自己大号的粉丝数,认命地切了小号。

先是回顾了一下自己在小号发表过的东西,一边被自己的言论肉麻得起鸡皮疙瘩,一边又暗暗觉得甜蜜。接着他遍看到了小号的几十条消息提醒,满怀期待地点开后,他看到了:

[博主喝了多少?]

[看,这里有个臆想症粉]

[博主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明知道Whisper现在正在追求Evil你还说这种话,我的CP要是因为你闹矛盾了我就跟你没完!]

时洛:……

他狠狠地关掉了微博,不想再看自己这些粉丝一眼。刚放下手机,眼前白光一闪,他又来到了熟悉的空间,和众人面面相觑。

有过一次经历之后,众人显然淡定了很多,一瞬间的愣神过后就轻车熟路地各自找位置坐下来,还和身边的人聊了起来。

顾乾看到旁边沙发上的周火脸色有些沉,关切地问道;“周经理这是怎么了?”

周火摆了摆手:“也没什么大事,就是来这之前,正好有粉丝艾特官博说有个臆想症粉丝天天意淫余邃,让我处理一下,我还没来得及去看,有点担心。”

顾乾笑:“余邃实力强人气高,有这样的粉丝也没办法,就是不知道时洛会不会吃醋啊?”

时洛在听到周火说有粉丝举报的时候就僵住了,此时面对顾乾调侃的目光,实在是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反应。

好在亮起的屏幕及时拯救了他,熟悉的机械声音响起:“欢迎诸位再次来到阅读空间,此次阅读时间线与外界保持一致,和上次一样以直播形式同步到网络上。那么请诸位开始阅读吧。”

屏幕应声出现了画面,正接上了上次中断的内容。

 

【三天后, 野牛主场,野牛战队迎战新战Free。

…………

二十二分钟的时候,free顺利拿下了这一局。

开局十分顺利,众人包括后台的周火老乔都松了一口气,下一局里大家心情都轻松了许多,时洛更是仗着自家优势大和自己过硬的技术开始泄私愤,全程针对暴躁书,宸火和puppy则一边在队内语音里说哎呀这样不好不好一边疯狂补刀,第二局游戏结束后游戏界面里显示,暴躁书一共被拿了十五个人头。

常规赛揭幕战,free赢得野牛战队没一点儿脾气。】

[哎呀虽然看过这场比赛了,现在再看一次还是要喊一声Free nb!]

[新战队开幕战旗开得胜,天知道当时我有多激动!]

[只有我心疼暴躁书吗?全程被针对哈哈哈哈好惨]

全程被针对被报私仇的暴躁书:……

当时打架那事就过不去了是吧?

【但时洛有点想知道周火的准备方案,问道,“如果我真跟他打起来了,你会怎么样?”

“会怎么样?你还想试试?”周火合上文件夹,冷冷警告道,“我们会联系一档情感调节节目,给你和暴躁书一起报名,然后把你俩扭送去节目录制现场,让你俩在老娘舅们的激情调节下痛哭流涕握手言和。”】

时洛、暴躁书:……行吧真过不去了。

暴躁书实在是难以置信:“你们Free的战队文化能不能有个正常点的画风?”

宸火咋呼:“哎你这话我就不爱听了,我们画风怎么就不正常了?你讲话就讲话,不要人身攻击好吧。”

暴躁书脸色一时间五彩纷呈。

宸火还嫌不够,继续补刀:“ 你这么看着我干什么?还想发展暴力事件啊?来经理快把他俩送上节目!”

话音没落就被时洛用一个饮料瓶子残忍镇压。

空间里众人一边看戏一边在脑子里畅想两人上节目的样子,碍于两人要杀人的脸色没敢说出口,脑子里却已经飞到了天际。

【只有从小到大几乎从没看过电视也从未看过任何国内综艺节目的余邃完全状况外。

余邃茫然问道,“什么调节?什么节目?”

…………

余邃第一次听说还有这种节目,遭受冲击之后凭着他自己的想象,竟然觉得这其实很好。

余邃觉得这种节目简直就他|妈|的是给自己和时洛量身定做的。

找找关系,自己和时洛一起去,再托关系请几个央视善于煽情的主持人来给调节一下,然后在节目的最后,时洛哭着扑进自己怀里,这不什么事都没了?】

[??????]

[Whisper你脑子里天天都塞了些什么奇奇怪怪的想法?]

[别说我突然挺期待?]

[我也,主要是余神的想象就十分有画面感]

[在写了在写了!各位老福特见!]

众人包括时洛的脑袋上都缓缓冒出了一排问号。

时洛僵着脖子转向余邃,一脸空白,余邃冲他露出了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假笑。

老乔叹为观止,缓缓鼓掌:“不愧是余渣男。”

周火一脸复杂:“”不是,我就开个玩笑,原来你想了那么多吗?

余邃面无表情:“我没有,屏幕上的我俩没和好呢。现实里我俩都在一起了,我吃饱了撑的想上调解节目?”

时洛幽幽发问:“意思是如果当时没和好,你还真想这么干?”

余邃:……这话怎么接?

【免了这道繁琐程序的余邃开了电脑,趁着这个机会要看看他刚了解到的新鲜事物——情感调解节目。

那东西听起来真的有点厉害。

…………

余邃现在很庆幸,在回基地的车上没一时嘴快说他想上这种节目。

太煞笔了。】

[哈哈哈哈他居然真去看了!]

[我以为他想着玩玩,他居然真想去?!]

[幸好放弃了,不然余渣男你这辈子别想追到Evil了]

[何止追不到,Evil不砍死他都算对他情深义重哈哈哈哈]

时洛刚刚好转的脸色又沉了下去。

余邃干笑着解释:“洛洛你听我说,我真的没有,没这么想也没去看,真的!”

【余邃的电脑屏幕的视频软件播放器中,节目已走到了,婆媳两人坐在沙发两端,哭的撕心裂肺,相互指摘对方的不是。

时洛呆滞的看着电脑屏幕。】

时洛梦的把被余邃握住的手抽开,不打算理他了。

余邃捂脸,这下哄不回了。

弹幕和空间里众人都快笑断气了。

时洛的脸色在笑声里越来越僵,余邃凝重了一会,终于也忍不住笑出了声,被时洛狠狠瞪了一眼。

【时洛敬畏的看着屏幕里语速飞快的主持人,心惊胆战的绕开余邃的机位,小心的坐到了自己的机位前,精神恍惚的开了电脑勉强开始复盘。

…………

余邃微微皱眉,不知是不是他敏感,余邃依稀感觉时洛在躲避自己的目光。

…………

这是怎么了?】

[还能怎么了,被你吓的啊]

[余渣男一顿操作猛如虎,快到手的媳妇儿终究还是被吓跑了]

[此等渣男行径,我等凡人实在学不会]

[每天一个分手小技巧]

【余邃端过热汤喝了两口,“胃疼。”

…………

余邃面色如常,“还行。”

余邃一说还行周火更担心了,“什么叫还行?别拿身体开玩笑啊,趁着天还没太晚,真受不了了马上去医院,别再严重了。”

…………

时洛眉头拧起,果然又是胃不舒服了。】

[??这咋还玩起苦肉计了呢?]

[玩得挺熟练啊?余渣男还是余渣男,看这段位,时神明显搞不过啊]

[洛崽你不要被这个渣男吃得太死啊!]

时洛咬牙,虽然余邃当时并没有看调解节目被他看见,但这出苦肉计他还是玩了,这个渣男!不过……时洛看着那条让他不要被吃得太死的弹幕,勾了勾嘴角,这会说这话,实在是晚了。

Free其他人阴森森地看向余邃:“原来您是装的啊?”

余邃笑着冲他们举了举手里的果汁:“聪明!”

宸火就差扑上来了:“你居然还毫无愧疚!我们那么担心你,你就这么对我们?队友情呢?”

“别闹。”余邃喝了一口果汁,悠闲地靠到沙发上,“我们之间什么时候有过这种东西?”

于是宸火扑上来了,又被一心帮着男朋友的时洛摁了回去。

【时洛清了清嗓子,偏头闷声道,“不是渣男教学吗?还有什么要教的吗?”

“哦,还有就是……”

余邃眷恋的看着时洛,不太舍得的将时洛的手挪开了。

余邃绅士的稍稍后退,轻声道,“还有就是,我胃疼是装的。”】

[嘶]

[这就是大佬级别的渣男操作吗?(战术后仰)]

[叹为观止]

[不愧是资深渣男]

[坦坦荡荡,明着演你]

[可怜我洛崽那么担心他还给他揉肚子,禽兽啊!]

宸火:“禽兽!”

老乔:“禽兽!”

Puppy:“禽兽!”

余邃赏给他们一个白眼,转向时洛,却见时洛咬着牙对他开口:“禽兽!”

余邃:……


——————————————————————————————

再多bb一句,打算关注我的姐妹可以去看看我的上一篇和主页置顶哦~

评论(21)

热度(2601)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